多语言展示
当前在线:1810今日阅读:27今日分享:41

苹果搜索竞价广告(ASM)的开户流程和投放流程

TOPASM帮大家总结了苹果竞价广告的开户流程和投放流程App开发者需要重新开通广告账号基本信息如下:目前账号只支持美国区的开发者账号注意!!!结算方式支持的比较多加币,欧元,美元都可以,缺RMB!!基本信息你好,TOPASMer,欢迎来到ASM。新建推广计划选择开发者账号下面的APP,设置推广名称,以及本次推广活动的预算,以及每天最大消耗金额。创建广告群体[Create Ad Group] ,筛选符合目标价格,目标时间的广告群体。设置广告排期[Ad Scheduling] ,可以设置不同工作日的不同时间段进行投放。社交类产品适合晚上8点投放,理财产品适合下午2点投放,非常灵活。设置最大展示竞价[Default Max CPT Bid],苹果建议,假如按照正常预期获取一个用户成本在2.5美元,40%的下载转化率,那么你的最大展示竞价可以为:2.5*0.4=1美元。获取CPA目标单价[CPA Goal],获取CPA目标单价,这个不能设置过低,会影响广告展示。关键词选词[Keywords] ,每个推广计划可以调整自己关键词计划,从而对比不同计划的选词策略。精准化投放[Audience] :1、用户类型(未下载过的用户,已经下载过的用户,所有用户,下载过我的其他APP)2、性别(男、女)3、年龄4、区域(城市,省份)
推荐信息